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作者:王朝时间:2020-11-02

为增进新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使同学们对学校的奖惩制度有明确的认识、规范自身行为习惯,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管理,10月30日晚,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综合楼开展新生《学生手册》考试,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此前,学院组织了《学生手册》学习宣讲会以及学习动员大会,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各班级也自行组织了自习课,学习手册内容,都为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创造了条件。开考前,同学们隔位就坐,监考人员宣读考试纪律;考试开始,由学院团委素拓部同学下发考试试卷,同学们考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分夺秒,奋笔疾书。考试结束之时,同学们都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整场考试秩序井然,严谨有序。

本次《学生手册》考试活动,有助于加深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相信经过本次考核,2020级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将《学生手册》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发进取,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审核: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