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二十七届学生会举办“破冰之旅”活动

作者:王朝时间:2020-11-02

为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10月31日在国防生训练场举行了学生会“破冰之旅”联谊活动,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会成员聚集在国防生训练场,做好活动前的预备工作。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艺术团成员首先上台表演,燃起了在场同学们的活动热情。暖场节目结束后,“破冰之旅”进入游戏环节,纸杯传面粉,这项游戏需要参与活动的成员共同努力,对平衡度的把握要求极高,成员们尽可能用最短的时间去完成任务,最终纸杯中的面粉见证了成员们的欢笑与努力;三人夹气球,五人六足,拔河比赛,游戏继续进行,欢声笑语中不断考验着成员们的团队协作,同时也打破了成员间交往的“冰层”。成员们在交流与沟通中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也促进了自身成长。游戏项目结束后,各部门轮流上前展示风采,现场呼声掌声不断。随着颁奖仪式的进行,活动落下帷幕。

二十七届学生会“破冰之旅”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部门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团结和谐、轻松愉悦的学生会工作氛围,不仅有利于学生会日后工作的开展,而且对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审核: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