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C语言知识大赛

作者:马红曼时间:2020-10-29

10月26日下午,第二届“歌尔杯”光电科技文化节之C语言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C语言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由烟台大学电子信息协会主办。在竞赛前几周,电子信息协会利用周末的时间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和培训,同时,根据2019级和2020级学生知识储备情况的不同,准备了两套难易程度不同的试卷。竞赛通过上机的形式在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联网实验室进行,考生到达考试场地后进行简单的设备调试之后进行考试,整个考试过程平稳有序,秩序良好。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的、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仅产生少量的机器语言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高效率程序设计语言。此次C语言知识竞赛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计算机应用技能水平,激发学生们的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

审核人: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