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对兹秋山酬佳节,拂晓清风满重阳”重阳节纪念活动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0-10-26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2020年10月24日、25日在凤凰山举办主题为“对兹秋山酬佳节,拂晓清风满重阳”的重阳节纪念活动。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辅导员王文奇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郭金玲和王文奇分别带领志愿者协会成员和20级部分新生,从烟台大学西南门出发,步行约三十分钟到达凤凰山脚下。同学们在山下休息整顿,带队老师讲解完爬山的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开始陆续登山。登山途中,大家不仅欣赏了山中美景,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更体会到古人重阳登高、敬老祈福的美好寓意。到达山顶后,全体成员在老师的组织下,给远在家乡的父母亲人打电话送上重阳祝福。此外,大家还进行了萝卜蹲、抱成团等一系列趣味小游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最后,全体成员在凤凰阁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传承并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了树立尊老孝老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还让同学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大家的身心压力得到了有效疏解,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无论面临什么困难,都要以健康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去面对,勇攀高峰。

审核人:郭金玲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