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军训服回收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团委时间:2020-10-22

为了解决新生军训服闲置问题,充分利用资源,同时倡导回收再利用的理念,遵循绿色生活方式,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回报社会,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10月15日至17日在烟台大学全校新生范围内举办主题为“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的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活动反响热烈。光电学院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委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军训服回收及捐赠活动展开工作。活动开始前期,各部门统筹规划,合作交流,共同安排好活动实施方案。10月16日晚7点,光电志协各部门成员到达烟台大学南校区大一新生宿舍楼一楼大厅进行军训服回收,各组成员分工合作,分楼层展开军训服回收工作,同学们也都很积极,纷纷拿出自己的军训服。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新生闲置的军训服得到充分回收,回收活动进行十分顺利。10月18日,部分志愿者于芝罘区青年路青年志愿者服务站进行军训服整理及分发工作,将清点好的物资分发给环卫工人作为他们的日常工作服。传递爱心,情暖民工。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的好意和此次活动带给他们的温暖。军训服回收活动落下帷幕。

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新生军训服闲置问题得到充分解决,军训服再次发挥了作用,在萧瑟的秋日里带给了环卫工人些许温暖,也带领了更多同学去了解公益,支持公益,参加公益,培养了志协成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并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也使志协各部门之间加强了合作,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光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继续秉承“奉献”精神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审核人:王文奇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