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成功举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学生团委时间:2020-10-2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激励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枕,培养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及增强责任意识,光电团委于10月17日晚在综合楼408和422成功举办2020-2021学期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播放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一个个抗疫感人事迹娓娓道来,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2020年新冠疫情冲击下英雄们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几位同学观后有感发言,以寥寥数语表达了对英雄们的敬仰,同时呼吁向先辈们看齐,向英雄们致敬。而后又通过播放《大国重器》节目,向同学们介绍了默默工作在国之重器制造中的关键人物,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入到建设祖国实现强国梦的洪流中。活动尾声,全体与会成员肃然起立,共同向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深情流露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活动过程同学们认真观影,用心领悟,体现了本次活动的价值所在。

本次爱国主义活动顺利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了解爱国主义先进事例,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努力成为一个有道德,有思想,有文化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审核人:王文奇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