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作者:xxb时间:2020-10-22

为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指导工作,10月18日,光电学院心桥心理协会于综合楼320举行学院心理委员培训会活动,学院心理协会与各年级心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并邀请了社联成员前来观摩,指导教师郭威出席了活动并发言。

活动开始,学院心理协会会长王慧介绍了活动流程,就“心理委员职能、心理委员职责、心协职能和活动预告”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播放了“新生不迷茫”和“心理委员职责”两个指导性视频,介绍了朋辈心理辅导员的定义和心理委员的职责。指导老师郭威老师根据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现状,希望心理委员积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学会观察和帮助身边有心理问题的同学,发挥心理委员和心理协会作用,借助“学校-学院-班级”三级工作体系共同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使各班级心理委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帮助班级同学积极面对心理问题,同时进一步促进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发展。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