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国高等物理基础课程讲课比赛山东省预赛中获得特等奖

作者: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时间:2023-04-27

2023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山东省预赛于4月22日在齐鲁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21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我院教师华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荣获特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以及各省(市)物理学会联合举办的系列教学竞赛活动,分为各省预赛、地区复赛和全国决赛。

比赛中,华娟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生动精彩的讲授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比赛特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良好教学风采。此次学院青年教师获奖,得益于学院长期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重视与培养。学院以专家指导、相互听课、优秀教师帮带、集体备课等多种形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同时,学院也积极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项教学竞赛,在开拓眼界、促进学习交流的同时,通过比赛实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审核:晋刚 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