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在第八届大唐杯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喜获嘉奖

作者:王金伟时间:2021-06-29

第八届大唐杯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已经落下帷幕,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省赛获得12项一等奖、19项二等奖和23项三等奖,其中12项一等奖顺利晋级国赛。在参加全国总决赛过程中,我院同学们认真备战,积极准备,斩获3项国家二等奖、5项国家三等奖,其余队伍均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工信部主办、教育部认可的移动通信领域含金量较高的一项赛事,赛事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省赛报名近1.5万人,其中本科组近1.2万人、高职组近3000人,参赛人数近1.4万人,参与教师1700余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多达800多支,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参与。比赛分理论基础知识和虚拟仿真两部分组成,考察学生对移动通信5G技术的掌握程度。本次我们学院第一年组队参加,在参加省赛和国赛的诸多高校中,我们获奖数皆名列前茅,争取在第九届大唐杯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光电学院师生能够再创佳绩!

审核人:王中训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