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训教授荣获“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作者:王金伟时间:2021-03-22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2020年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烟台大学两位教师荣获“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中训教授是其中之一,他爱生敬业,言传身教,倾尽丹心育桃李;不忘初心,以德树人,奉献韶华铸师魂。本次全省共有200名教师被评为省级教学名师,其中本科院校120名。

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我省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推动“双高”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2020年至2030年间,山东省利用10年时间在高等教育领域培育和选拔1000名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充分发挥教学名师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省广大高校教师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建成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为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师资保障。希望本院老师以名师为榜样,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审核人:王中训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