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xxb时间:2020-04-17

近日,山东省《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文件下发,我院《数字电路》、《通信原理》两门课程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数字电路》获批山东省线下一流课程,《通信原理》获批山东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此举打开了我院本科教育的新局面,标志着我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在本科教育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课程质量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是山东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全院教师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认真组织材料,积极申报,最终在全校18门课程认定为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的情况下获批两门一流课程。此次我院2门本科课程获批“省一流”,是山东省教育厅对我院多年来坚持“理工结合,互为补充”教学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与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的极大认可与肯定。未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作用,继续加大对一流课程的建设力度,同时带动全院所有课程的精品化建设,提升全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全院教师定将持续努力,完善专业建设,继续打造一流课程,争取未来建成更多优秀课程,并向国家一流课程冲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推进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