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缅怀英烈活动

作者:xxb时间:2021-04-05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光电学院广泛开展清明祭扫缅怀英烈活动,重温红色历史,引导学生不忘百年奋斗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光电学院研究生党员赴烟台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烟台开埠陈列馆和冰心纪念馆等,然后来到民族英雄纪念碑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先烈王伟和边防战士的视频,让他们了解英雄事迹、感悟英雄精神。党员们共同签署了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纷纷表示一定会响应号召,学党史、忆先烈、感党恩;同时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尚,为营造“文明祭扫、绿色清明”的氛围作出贡献。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烟台大学军训教官团举办清明节扫墓活动,4月4日上午,同学们到凤凰山庄烈士陵园祭扫,进行了唱国歌、三分钟默哀和献花活动。

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采用多种形成学习收看、研讨交流学习“新华社《国家相册》微纪录片”,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铭记历史,祭奠英烈,以默哀、鞠躬、寄语等形式,向牺牲的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敬意。

学生党员王旭表示,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将继承优良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祭扫缅怀英烈系列活动弘扬了先烈们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事迹,学院号召广大学生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