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研究生党员赴烟台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xxb时间:2021-03-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28日上午,光电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红曼和全体研究生党员赴烟台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胶东革命史陈列馆、烟台开埠陈列馆和冰心纪念馆等,再现了100年来胶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强暴,英勇斗争,矢志不渝,奋勇向前的精神品质以及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立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随后,党员们来到民族英雄纪念碑处,“民族英雄垂名千古”八个大字镌刻于纪念碑之上,巍峨高耸,令人肃然起敬。在纪念碑下,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始终保持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坚定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品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切实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全过程。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只有牢记历史才能牢记初心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历史为“坐标”,以榜样为“灯塔”,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