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时间:2021-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2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带领师生党员到杨子荣纪念馆、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师生党员来到杨子荣纪念馆旁边的小山上开展植树活动,大家热情投入,默契合作,用自己的劳动付出为这片英雄的热土留下一片绿色。随后,师生党员先后参观了杨子荣纪念馆和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在杨子荣纪念馆,英雄杨子荣大智、大勇、大忠、大爱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通过对胶东不同时期革命历史资料和历史场景的展现,让每个人都对胶东党史、革命史有了更系统、更深入地了解,通过现代化沉浸式多媒体的呈现形式,让每一个人更切身地领会了“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胶东革命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锤炼本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加强领导,严格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