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多形式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0-12-08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光电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学生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与时事同步,从实体课堂到云端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分享会、宣讲会、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形成专职团干带头学、学生骨干主动学、支部成员深入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12月7日晚,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团干部和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主讲人王文奇从全会精神内容是什么?学习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当代青年如何学习贯彻精神?三个角度,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交流发言环节,学生纷纷表示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新和情感认同,也更加明白了自己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

12月5-6日,学院组织团支部开展以“乘风破浪,勇毅前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团日活动、主题班会、集体观影和线下讨论等多种形式,引导团员青年解读2035年远景目标,展现对2035年中国的美好畅想,加深团员青年在学习中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除此之外,学院各支部的“微党课”、学院团委的“微团课”、学院新媒体平台推出“光电微视”——光电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辑、时政栏目“学习知新”等线上渠道,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发挥学生朋辈宣讲的作用,引领青年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与祖国共成长、同奋进。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光电学院全体师生将不负韶华,奋勇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加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审核:丁峰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