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作者:xxb时间:2020-09-1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工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9月13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观看爱国影片《八佰》,重温热血历史。

电影以一九三七年发生于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战为原型,讲述了八百孤军血战四行仓库四天四夜的英勇故事。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中国军人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爱国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不时动容落泪,感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观影后各位党员老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深知现在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继续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在今后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学院教工党员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党员的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