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作者:xxb时间:2019-10-2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月22日中午组织学院学生党员于钟楼1511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光电学院团委书记孙超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孙超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个人带动集体,逐步在宿舍、班级、学院中形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他教育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聚焦“不忘实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对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的再现,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的事迹感动了在场所有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进一步鞭策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养,立足于本职工作和学习,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意识,深化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有利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