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

作者:xxb时间:2020-11-11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科技馆151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主持。

丁峰首先向全体教工党员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从四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他号召各位教职工党员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带好头、做表率,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实践者和示范者;要按照《烟台大学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要积极开展“岗位建功行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岗”的示范带动作用。他强调,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党员必须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提高立德树人的能力。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视频,加深了对党内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党员大会,统一了全体教职工党员思想,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