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xxb时间:2019-11-25

11月23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前往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栖霞衣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抗大精神教育基地中,大家了解到胶东抗大是一所在战火中诞生的革命红色学校,通过大量珍贵的照片和实物,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艰苦环境下学习、工作的情况,对抗大的建立发展过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抗大精神有了深刻的感受。特别是“凤凰庄托子”“洪国治带病教学”等感人故事,无不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栖霞衣家村进行参观学习。衣家村是一个三面环山、土地贫瘠的小山村,自然环境恶劣。但是衣家村党支部站出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立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带领全村55户村民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开山修路,大干快上,发扬新时代愚公精神,靠山吃山、依山活山,誓把荒山变金山,短短7个月时间将荒山岭变成了“金疙瘩”,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之路,奏响了“富民强村”和谐曲。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教工党员表示,今天的活动既体会到老革命家的创业艰辛,也学习了新一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