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xxb时间:2019-11-20

11月19日下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在科技馆1507为学院教工党员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赵海峰到会指导。

丁峰总结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着重谈到学院党总支成员利用多种形式,针对影响和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因素多角度多层面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他从党建规范化建设、党员作用发挥、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风建设五个方面阐述了学院的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并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学院的改进举措。

丁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经常想想自己的初心,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