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xxb时间:2018-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学生党员不断完善自我,11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红色先锋理论学习社团在综合楼107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在95分钟的时间里,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一共讲述了七名优秀党员和一支先锋队伍的优秀事迹。节目用鲜活的实例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节目观看过程中,在场学生党员深深地被节目中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感染。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们表示节目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看后感觉受益匪浅,感触颇多。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节目中的党员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就是一个标杆,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切实做到看齐榜样,争做合格党员,要学做合一,在小事实事中找到发光发亮的地方。

榜样在前,重在学、做。下一步,学院红色先锋理论学习社团将通过组织座谈会、撰写观后感等多种形式,继续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深化学习,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氛围,引导学生党员见贤思齐,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学习实践,努力成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践行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