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砥砺行——物电学院举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作者:李雯君时间:2023-05-27

为动员学院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入社会,加强他们对社会实践活动的了解与认识,推进各年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25日晚在综合楼408室召开了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邀请优秀实践队进行社会实践经验分享。团委实践部指导老师康锦,21、22级团支书,及部分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实践部负责人孙孝起从社会实践的意义、流程、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初步了解与认识。随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石榴籽”实践队负责人李淑悦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鲜“验”桃子智能检测分类实践队负责人季承禹分享了他们的社会实践经验。他们从个人与团队实践介绍、实践内容选择、实践过程注意点等方面进行分享。他们认为,优秀的社会实践项目应当立足生活实际,做到实践行之有效、答辩言之有物。接着,孙孝起又针对社会实践活动选题进行了详细解释,并细心地介绍了每个主题的优缺点,让同学们能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实践活动主题。最后,康锦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紧扣主题、发挥创意,在保证人身安全情况下,做出更多有意义的实践成果,并预祝同学们社会实践活动能取得预期效果,圆满成功。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暑期社会实践是一次难得的锻炼契机,同学们应该充分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实践当中,丰富阅历,充实暑期生活,在实践中快速成长。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