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全体班长例会

作者:李雯君时间:2023-05-14

为总结四月份各项工作成果,并结合实际工作,聚焦班长职能,强调班长的责任与义务,更好地迎接学院五月份各项工作,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10日12时在钟楼1507召开了全体班长例会。此次会议由物电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刘金虎主持,各年级辅导员马红曼、王朝、康锦、李雯君、王越广及全体班长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红曼老师讲解了五月份将开展的各项心理健康活动,并强调了活动截止时间,提醒各班班长做好监督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班集体;王朝老师对四月份学生宿舍社区成绩及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五月份学生宿舍管理部署及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康锦老师对近期资助工作和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李雯君老师总结了近期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并对表现较好的班级提出了表扬;王越广老师对四月份活动获奖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五月份运动会和心理健康游园会的筹办情况。最后,刘金虎老师作总结发言,指出班长应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要学会积累经验教训,并团结班委,管理好班委团队,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本次班长例会的召开,总结了四月份工作的经验,提高了各班班长的思想觉悟,并强调了责任担当,为物电学院五月份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