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顺利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第四期)

作者:王越广时间:2023-05-14

为了使有意向考研的学子们更深入地了解考研,获得更多的考研信息,科学掌握备考方法,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13日晚六点半于综合楼408举办“熠熠青春,研梦启航”考研经验交流会。19级王志伟、郑立军、蒋万里主讲,2020级部分学子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进行。活动伊始,主持人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向我们介绍了今年考研上岸的三位优秀学子。交流会上,三位学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经验分享。王志伟向同学们介绍了他的学习经验、考研各时间段侧重点以及资料获取的途径等,提醒同学们关注容易捡漏的新开设科研院所。接着,郑立军在线上分享了他的考研经验,他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述了如何选择院校和各科目的学习方法,并特别强调了健康心态和身体的重要性,他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同学们要在考研期间放松心态,学会调整自身状态,保持自己的节奏。最后蒋万里分享了他的备考经验,并给出选学校专业时不要盲目跟风、不要受他人影响、不要拖延等诸多中肯的建议。三位同学的经验分享让台下的学子们收获颇丰,最终本次活动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鼓舞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作用,也有利于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气氛。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