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照亮人生”物电学院举办“共读一本书”主题读书会

作者:李雯君时间:2023-05-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委的凝聚力,更好地加深团委内各部门同学的联系和沟通,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引导物电学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9日晚在五教102举办“共读一本书”活动,团委各部门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读书会推荐的书籍为卡勒德·胡赛尼的著作《追风筝的人》。会议伊始,由张涵嘉向同学们进行开篇导读,她对作者经历与创作背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张涵嘉、王顺、宋禹结合原文将本书分为三个篇章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书中的详细故事,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品读原文的活动当中,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感悟书中蕴含的友情与亲情。最后,三位分享者鼓励同学们加入到读书的行列中,在日常生活中感悟读书的魅力,体会书中的精彩世界。同学们在读书会中不仅收获了友谊,也通过阅读原书片段,感悟其中的深意,切实体会到了阅读的乐趣。至此,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

此次“共读一本书”读书会活动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团委内部的紧密性,提升了团委成员的思想境界和文化素养,拓宽了同学们的阅读视野。接下来读书分享会将会以一种文化传承下去,致力于营造浓厚的书香学院氛围。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