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辉煌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物电学院传媒信息中心举办观影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雯君时间:2023-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引导学生铭记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传媒信息中心于3月9日晚在第六教学楼303教室组织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建军大业》,传媒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新闻信息部副部长刘德恒向全体学生提出了“认真观影,用心感悟”的要求。学生们聚精会神的观看,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建军过程中的坎坷与挑战。整个观影过程中,秩序井然,有学生认真做笔记,有的激情满怀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观影结束后,学生们开展了激烈地讨论,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和感悟。活动最后,新媒体部副部长郭馨睿上台做总结,并邀请部分学生依次分享观影感受,苏雯悦感慨我们的党立志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经历了数不清的磨难才换来了新时代新征程;索钰涵认为祖国需要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当下的我们应艰苦奋斗,在学识眼界上下功夫,使自己的理想信念与祖国的发展想契合;冯培硕希望在祖国奔赴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至此,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传媒信息中心精心组织的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深刻感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广大青年踔厉奋发,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