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烟台、社区治理,物电青年在行动

作者:康锦时间:2023-0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进烟台市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积极帮助社区民众营造幸福的社区氛围,物电学院发挥学院相关优势,组织学生有序参与社区治理。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时,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鹿鸣宏福园社区开展社区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校西南门集合后共同前往宏福园小区。在社区工作人员引导下,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对小区楼前的散落垃圾、乱堆乱放杂物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感悟着为他人服务的价值与青春的意义,物222-2徐瑞江表示,奉献的意义就是在劳动中获得的,创造自我价值的同时也为周边社区治理带来了帮助。志愿者们积极认真地服务于社区工作,热情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地顺利举办是物电青年主动投身于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也提升了物电学子劳动与奉献的意识,极大调动了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本学期,物电学院将持续关注基层社区领域,在精神文明建设、生态保护等社区治理重难点问题上出计献策,根据基层需要并结合专业背景有针对地开展社会调查,培育孵化更多优秀工作项目,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年力量。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