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展巾帼风采 扬物电韵致”凤凰山趣味踏青活动

作者:王朝时间:2023-03-07

早春时节,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强化教职工的师德素养,关心教职工生活,提升学院女教职工的幸福指数,3月5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工会于凤凰山开展了“展巾帼风采,扬物电韵致”趣味踏青活动。

活动初始,学院工会主席郭冬梅代表学院向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各位女教职工立足岗位、担当重任、把握机遇、奋发向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断努力。随后,登山活动在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开展进行,女教职工们一路互帮互助、携手共进,观赏沿途秀丽景色,享受独属自然的悠然闲适。在凤凰阁前,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游戏,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其中。在跳绳、投壶、转呼啦圈等单人游戏中,每位女教职工都竭尽全力,展露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同时,在沙包投准、袋鼠跳、你做我猜等团体、亲子游戏中,各位女教职工配合十分默契,充分展现了女教职工们团结友爱、勇攀高峰、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踏青活动,学院女教职工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和激情,激发了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热情,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会的凝聚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夯实了基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更多动力。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