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物电学院举办“学习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宣讲会

作者:李雯君时间:2023-03-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3月4日晚在综合楼222举办“学习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宣讲会,物电学院“烟园‘锋’行”青年志愿宣讲团对雷锋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学生团委成员与志愿者协会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宣讲团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的部分视频为切入点,解读了“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内涵。随后,宣讲团深刻阐明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引导成员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详细介绍了雷锋的生平,感悟雷锋的事迹,激励大家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宣讲团也概括讲述了全党全团以及社会各界的学雷锋活动,呼吁学习雷锋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活动最后,宣讲团激励广大物电学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做新时代雷锋的传人。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更激发出物电学子“学习雷锋好榜样”的热情,坚定了广大青年对雷锋精神传承的信念,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青春的志愿力量。

审核:郭冬梅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