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朝时间:2022-06-29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有效有序开展,组织学生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于学院改革发展中,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2022年6月26日在二教101教室举行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李伟、2019级辅导员王文奇、2020级辅导员王朝及所有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院团委副书记李伟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院青年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在学习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实现物电学院新的辉煌不懈奋斗;二要树立责任意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三要有创新意识,在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创新,传承学院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静为本次学代会送上真挚的祝福。她期待并坚信,新一届学生会定能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共创美好明天。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滕宽作了2021-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秉承“守信、求实、好学、力行”的烟大校训,勇于实践,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甘于奉献,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成员田述昊领读《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重点讲解了修订目的及新旧测评办法的变化。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测评办法,充分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

院第二十八届学生会成员刘硕宣读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信息,随后由与会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投票。大会秘书长、学生会指导老师王朝宣布计票结果并宣读当选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一定会牢记自己的初心与担当,以积极主动的姿态面对一切挑战,注重实践,推陈出新,为物电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郭冬梅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