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双代会

作者:孙超时间:2022-06-17

2022年6月16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科技馆1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学院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39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前,学院为本次双代会的召开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先后召开党总支会议和两次筹备会议,为双代会的成功举办做好充分的准备。16日下午14时30分,在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院长王中训向全体代表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来各方面的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学院的工作计划。随后,学院分成教学组、科研组、行政教辅组三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就院长的工作报告和其他书面报告进行了审议。随后,大会召开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小组的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16时30分,召开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首先补选了学院工会委员,经过全体代表投票选举,补选郭冬梅、王希英、穆鹏华为学院工会委员。随后,表决通过了本次双代会大会决议。党总支书记丁峰在闭幕词中讲到,希望各位与会代表心系学院的未来和发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落幕。

本次双代会全面梳理了学院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看到了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大会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接下来,学院将团结一致、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学院高水平建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丁峰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