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战“疫”正能量 物电学院开展多样校园文体活动

作者:王朝时间:2022-06-02

自新学期开学以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根据疫情防控实际,精心策划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学习干劲和生活热情,缓解了学生心理压力,增强了战“疫”信心,确保战“疫”期间第二课堂不掉线。

“疫”路向前,学途相伴。开展“研本同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千机善辩”辩论赛,发挥朋辈作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奠定基础。

运动不停歇,战“疫”有力量。通过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每日跑步打卡活动,以运动促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同学们“疫”起运动,通过锻炼,强体质、增意志、调心态。

以艺抗“疫”,与美同行。通过开展抗“疫”文艺作品征集、“春意烟园”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同学们以“艺”抗“疫”,创作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抗“疫”作品,传递了抗“疫”必胜的强大正能量。

以劳促全,劳“疫”结合。通过组织开展义务清扫校园、五一劳模精神宣讲以及“灯塔大课堂”线上学习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劳动活动,为文明校园建设、国家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下一步,物电学院将持续开展主题系列校园文体活动,努力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播昂扬向上的青春正能量,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人带动更多人,增强同学们的抗“疫”斗志,提神鼓气、凝聚力量,共同筑好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审核:郭冬梅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