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2-05-14

为帮助学生们明晰考研形势,增强考研信心,了解考研信息,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4月30日,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光181-3王志浩、光182-1孙建、光181-3邵芳芳、光182-2曹风宇、光181-3张艳帅、光186-1刘玉担任主讲嘉宾。

交流会上,六位主讲嘉宾从考研信息的收集、报考院校的选择、复习的技巧方法、心态的调节与转变等多方面分享了备考经验,以及自己复习备考的心路历程,并向大家推荐了针对性较强的网络课程资源及考研相关公众号。其中张艳帅主要分享了各科目复习计划,以及基本的考研信息,他表示,考研有两门必考公共课程,其中一门就是英语。如果感觉自己英语水平不好的同学不要气馁,每天坚持背单词,努力就有收获。王志浩主要分享了一些缓解备战考研时遇到的压力的解决方法,他倡导合理安排学习进度、增加学习成就感、周期性休息与锻炼身体。交流会最后,六位嘉宾回答了线上观众提出的考研问题,并针对问题给予了的建议。至此,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正式结束。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旨在积极引导低年级学生坚定考研信念,树立考研信心,帮助学生们明晰考研形势。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引导学生加强基础知识学习,为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助力。

审核人:郭冬梅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