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学生会、学生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2-05-0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间的交流,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实效以及提升学院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更好地了解学生干部的工作与生活,进一步促进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4月28日,在钟楼1507召开学生会、学生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学生团委指导老师王文奇出席本次座谈会。学生会、学生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部门骨干参与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由学生会代表与学生团委代表发言。介绍了学生会与学生团委的内部结构,以及各部门例会制度。学生会代表滕宽表示,这一学年来取得的所有成绩都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全体成员的积极参与和通力合作,各部门的活动开展各具特色,活动的质量在不断提高。学生团委代表杲强表示,在之前举办的活动中看到了大家的努力与团结,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每个人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打造更好的学生组织。而后由两大学生组织各部门部长介绍部门工作内容,分享各部门的特色活动,为学生会各部门开展工作提供新思路,交流工作经验,会议气氛和谐融洽。接着,王文奇提出了“一带多”解决问题的建议,副部带领委员共同解决问题,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最后,郭冬梅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以及学生组织的精细化管理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学生干部要增强团队意识,创建更加优秀的团队,保持初心,不要忘记学生组织的功能是服务,有问题就解决“一把钥匙对一把锁”,要强化服务意识、带动意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与联动。至此,本次学生会学生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正式结束。

学生干部座谈会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一环,为学院和学生干部搭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帮助学院全面了解学生们的实际需求,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宿舍纪律、提高管理水平奠定良好基础,对学院学生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人:郭冬梅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