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团员青年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2-04-15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团员青年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所提出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会精神在学院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学生团委副书记杲强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国家发展,学习弘扬的北京冬奥精神,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光202-2团支书刘芸菲认为:“在本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中的举办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满怀为国争光的壮志青年,也有在各自岗位默默奉献的工作者和志愿者,要学习他们所展现的中华民族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通过聆听此次表彰大会,学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接下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重任,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诚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把个人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将个人理想与学习工作统一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审核人:郭冬梅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