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办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2-04-1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支部工作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焕发团支部的生机与活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在综合楼301室举办红旗团支部评选答辩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答辩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郭冬梅、团委老师郭威、王文奇、康锦、马红曼、王朝,学生团委副书记杲强以及团委宣传部部长兰新茹。入围答辩的团支部在线下进行答辩,其余团支部成员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观摩。

经过前期材料汇总与基础评选,共12个团支部入围此次答辩会。在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答辩人围绕支部重点工作展开叙述,切实反映支部特色,突出支部工作特点及工作成效,积极构建支部发展蓝图。物191-2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仅2021年,团支部所获荣誉有国家级奖项11项、省级奖项25项、校级2项,获得奖学金12项,包括国家励志奖学金1项,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3项,优秀学生奖学金8项。物196-2支部团员思想争先,2021年度三人获优秀团员,一人获优秀团干。在党团建设方面,2021 年发展新团员一名,现有入党积极分子31人,预备党员8人。各支部答辩陈述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逻辑性强,在答辩中充分展示了支部成员们的奋进与努力。会议最后,王文奇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支部在本次答辩中的精彩表现和一年来的踏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答辩过程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促使各支部在今后有更加优异的表现。她鼓励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本次答辩会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展现了各团支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以评促建,进一步提高学院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郭冬梅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