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电子信息协会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2-04-02

因疫情防控形势紧张,烟台大学组织全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配合学校工作进行了有序地组织、安排。为了协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三月中旬,电子信息协会副会长苏冠豪在协会内部进行宣传,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电子信息协会20、21级成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烟台大学根据疫情防控的时间要求制定了不同协会组织的志愿值班表,以保证工作有序进行。电子信息协会里许多成员参加了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他们积极报名,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进行志愿活动,服从安排,认真工作。协会成员的主要任务是在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时维持秩序,配合各个部门工作,以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协会委员张利伟、栾钧,在志愿活动中表现较为突出,他们工作认真,尽职尽责地完成好自己的每一项任务,时刻铭记自己身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面前,身为烟大学子,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遵守防疫规定。在平衡好自己学习与生活的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配合学校进行疫情防控,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审核人:郭冬梅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