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在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竞赛中创佳绩

作者:穆鹏华时间:2021-07-09

2021年7月6日,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揭晓,烟台大学光电学院王中训、张炜、董言治老师指导的尉豪轩等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3项,薛花、李晓林、韩吉衢老师指导的刘少华等10位同学获得三等奖5项。

第八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通信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高等学校学科竞赛,比赛分理论基础知识和虚拟仿真两部分组成,考察学生对移动通信5G技术的掌握程度。本次赛事覆盖30个省市自治区,300余所院校,吸引了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近1.2万人参加。

光电学院组织教师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了赛前辅导和相关准备工作,后续将以该竞赛为契机,努力提高学生们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结合能力。

审核人:丁峰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