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给电子与通信教工支部上主题党课

作者:贺鹏飞时间:2021-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6月23号下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中训院长、欧世峰副院长在科技馆1511会议室,分别作《学习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和《正确党史观是认识把握历史的锐利思想武器》主题党课,电子与通信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王中训院长的党课结合自己的党史学习经历和体会,从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和高校如何学两个方面,号召教工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高校实际、守正创新,不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效果。要学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教职工的政治自觉。学习我们党把握机遇、顺势而为的历史自觉,增强学院各项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创造性。学习我们党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建设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学术环境。学习我们党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欧世峰副院长的党课从树立正确党史观的前提、理论基础、重要内涵、重要任务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强调了我们学习党史的重要目的:学习党史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是为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号召教工党员要善于从革命先辈的成功实践中感悟真谛,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 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