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马红曼时间:2021-06-21

6月18日上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钟楼1511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光电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1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彼此分享在校期间成长的心路历程,并围绕学院各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学生活动形式的实用性和有效性、发挥本科生实验室和电子信息协会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加强教师和学生以及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学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高度重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与大家积极讨论,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和措施,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感谢毕业生对学院提出的宝贵的意见,表示学院将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更好的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光电学院积极关注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本次座谈会为毕业学子提供了一个共同回忆过去、畅谈未来的机会,为学院师生搭建了有益的对话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毕业生的主观能动性,促进了毕业生的自我发展。

审核人:丁峰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