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

作者:王文奇时间:2021-06-18

为更好地组织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加系统、深入地指导各重点团队的实践活动,光电科学信息与技术学院于6月17日在综合楼207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光电学院团委老师王文奇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筛选,参与本次答辩会的总共有16支实践团队,社会实践项目涉及领域广泛,且立题新颖、富有特色。各实践团队的答辩人身着整齐的服装,通过PPT和具体的讲解,向评委老师介绍了实践背景、前期准备、实践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其中,“追梦星火”党史学习实践团将分赴烟台、菏泽、云南、新疆等地进行社会实践,通过走访红色教育革命基地、访谈红色人物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寿光科技助农”乡村振兴实践团队将光电学院特色的专业技术融入到社会实践中,不仅能有效的进行科技助农,同时也能弘扬光电学子的实践精神。最后,王文奇做总结发言,她对各实践团队精心策划的实践内容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从实践方案、实践具体内容、形式创新、PPT答辩技巧以及如何有效开展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教育引导实践队员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要学会与“返家乡”相结合,努力在实践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至此,本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各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让大家在交流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实践内容,为更好的开展好本年度的社会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郭金玲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