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光音荏燃,young帆入海”毕业生主题晚会

作者: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时间:2021-06-01

5月28日晚,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湖心岛举办“光音荏燃,young帆入海”毕业生主题晚会。光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学院组织员孙超,2017级各班级导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一段充满祝福的开场视频为晚会营造了温情的毕业氛围。随即,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乐队表演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内容丰富,歌曲串烧、朗诵、舞蹈等精彩节目无不表达着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其中,由毕业生与大一年级学生共同朗诵的《再别烟大》,温馨感动与欢乐洒脱并存,诉说着对往昔的追忆,同时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小品《我的大学》以诙谐生动的表现形式再现了大学四年时光,欢笑过后更是让毕业生流露出浓浓的离别愁绪,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共鸣。晚会上,毕业生代表为导师献上鲜花,表达对导师的感激之情,导师们也对毕业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温情场面将晚会推向高潮。本次晚会全程采用网络直播,让不能到场的学生、家长以及老师也如身临现场,第一时间观看精彩纷呈的节目。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欢呼声跌宕起伏,展现了光电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使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关怀。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随着一声珍重,光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不舍和难忘中拉下帷幕,学院全体老师祝福毕业生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审核人:王朝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