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举办教工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学”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

作者:xxb时间:2021-05-31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5月26日下午,光电学院教工电子与通信党支部和物联网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对共学”,举办党史知识答题挑战赛,教工党支部书记贺鹏飞、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文奇以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比赛。

本次挑战赛题库分别来源于大众日报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和学习强国软件中的挑战答题,分为必答、小组抢答和个人抢答三部分。活动伊始,老师与同学们分别从6套题库中进行选题答题,使现场活动氛围迅速升温。紧接着,老师和同学们进入小组抢答和个人抢答环节,将答题活动推向高潮。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激烈、刺激的答题中展现出了扎实过硬的党史知识功底。最后,根据得分情况,由支部书记为获奖党员颁发奖品。

通过这次答题挑战赛,既检验了大家前期学习成果,找准学习差距,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