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与应用物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学党史活动

作者: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时间:2021-05-29

为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总要求,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精心安排部署,丰富学习形式,5月26日,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与应用物理学学生党支部在科技馆1511会议室举行党史师生结对共学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党总支副书记郭金玲出席本次活动,物理教工党支部党员及应用物理学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物理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炜以“师生结对共学党史,发扬‘两弹一星’精神”为主题,带领在场师生们回顾了百年党史,峥嵘岁月。张炜重点以科研人的“两弹一星”精神向在场师生们进行了讲解。讲解过程,声情并茂,引发了师生们的共鸣。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百年党史是一部革命史、奋斗史、发展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要时刻,学习党史正逢其时。同学们生逢盛世,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新时代大学生风貌迎接未来挑战,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添砖加瓦。”应用物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朝:“‘两弹一星’精神是老一辈科研人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其深厚的精神内涵将不断激励我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做出新成绩,开创新辉煌。”应用物理学学生党支部王国旭:“听过了张老师的讲解,内心十分澎湃,老一辈科学家们为我们树立了典范,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我会刻苦钻研、勇于攀登,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充分结合学科特色,在学院内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有助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审核人:王朝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