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青年教师在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xxb时间:2020-11-02

1031日至111日,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在济南顺利进行。经初赛和决赛的两轮激励比拼,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姜佩贺、穆鹏华从众多参赛选中脱颖而出,喜获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学院院长王中训、通信工程系主任贺鹏飞亲临现场指导。

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是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竞赛以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旨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本届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60所高校,370余名青年教师的积极参加。

近年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育工作,严格执行《烟台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培养实施办法(试行)》,建立了由学院院长、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层层联动的培育机制,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得到大幅提升,在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竞赛中捷报频传。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