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党政领导赴北大清华推进两校援建工作

作者:xxb时间:2019-05-27

5月23日,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中训、院党总支书记丁峰一行前往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清华大学物理系访问,进一步推进落实两校援建相关工作。

在北京大学期间,院长王中训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同物理学院院长高原宁、院党委书记陈晓林、副院长欧阳颀、朱守华以及相关教师进行交流。双方就人才招聘、青年教师交流、“名师讲堂”报告人选派、学术会议组织协办等事宜进行具体讨论,逐项落实了相关合作事宜。会后,学院副院长李营、副教授兰瑞君分别做了题为《Flavour Physics: Portal to New Physics》《可见光与近红外波段全固态激光器研究》的学术报告。

18FA1

1ECFA

在清华大学期间,学院党政一行与物理系党委书记肖志刚、副主任龙桂鲁、阮东,副书记张卫东、教授安宇围绕人才招聘、青年教师提升、课程建设、研究生合作培养以及人员互访等事宜进行商讨,并就深化进一步合作进行讨论。交流双方均表示将继续鼓励、支持师生开展多层级的访谈、交流活动。

2018年11月,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清华大学物理系均与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就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科研扶持、联合活动以及人才推荐引进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