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增“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本科专业

作者:xxb时间:2020-04-17

2020年,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函〔2020〕2号),我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备案,计划2020年正式开始招生。

“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旨在建立以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的学科专业结构,构建“芯片、软件、整机、系统、信息服务”的产业链,加快培养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及其装备、材料等方向的专业紧缺人才,助力“中国芯”的国家战略。

学院将依托“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应用物理学”国家特色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应用物理学”和“通信工程”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发挥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优势,积极带动“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发展,以新工科建设为引领,打造专业特色优势,合理有效利用教学资源,实现“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内涵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