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王朝时间:2022-06-03

6月2日下午,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钟楼151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班导师、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业务办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恩、感激之情,并结合在烟大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座谈中,大家就课程设置、选课管理、兴趣培养、学业规划、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毕业生向学院提出的“科技立院”、特色育人等建议,体现了他们作为成熟大学生的独立思考、对学院浓厚的感情与诚挚的爱。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聆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出了及时的解答和回应。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立大志、做大事,不负青春韶华;谦虚好学,务实诚信,做有情怀、有温度的物电人。

审稿人:丁峰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