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主题党课

作者:孙超时间:2021-07-0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28日上午,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峰在科技馆1511作《传承“两弹一星”精神,勇担科教兴国重任》主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丁书记的党课详细讲解了“两弹一星”的发展历程、战略意义、“两弹一星”元勋、“两弹一星”故事,重点阐述了“两弹一星”的精神内涵,那就是要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号召广大党员要学习“两弹一星”科学家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特别是我们作为高校教师,承担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的历史重任,要接过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完成好科教兴国的历史重任。党课最后,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用自己的铮铮誓言向党的百岁生日作出庄严承诺。

党课结束后,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丁书记的讲解,加深了对“两弹一星”精神的了解,对科学家们的家国主义精神有了更深地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奋发图强,砥砺奋进,为学院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人:丁峰   责任编辑:高兴龙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电话:0535-6902506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市莱山区清泉路32号 邮政编码:264005

©2018 烟台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